u

晚自习,停电喽

是一个短打小甜饼噜~

时间线在在一起后(我不记得季节了,见谅。)

  

  停电了,一时夜幕以极强的倾略性笼罩了整栋教学楼,只有星星点点的教室拿着手电筒路过,急忙维持班级秩序,但班上人都因停电,趁此机会吵闹。

  

  盛望本来好端端地写着题,正遇到难题陷入沉思,骨棱分明的手指将笔转的,只留下一弧月色的残影,这一黑,题是写不了了,就只手摩挲着笔。

  

  噢——这笔还是借江添的来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便顺便将手往后一扬,半侧着身子,月色朦胧着,照不清他们后排的窸窣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。”江添被这一声叫的,从题海中抬头,他看不清盛望的脸,只听得到那声清柔的、短暂的一字称呼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向声源处,只想仔仔细细地将盛望的面孔从一团黑中剥昭,认认真真地好好地看一遍,于是……无视了抬在半空中备受冷落的笔。

  

  见后座的人没什么反应,他又扬了扬手中的笔,以为自己的那声哥,把人叫呆了,于是乎、自认为好心地出声提醒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笔。”

  

  后座才有了动静,一抻手臂将笔拿过,随意地丢在桌上。

  

  月色正美,生于自然的氛围,江添总觉得、该做些什么。他的目光落在那还未收回去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初次的情窦初开,令得心下灵虫攒动,还没反应过来,就牵住了那没有退回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流玉相缠,十指相扣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彼此都感知来自对方的温度,盛望一惊,在多人场所下,他下意识地有些想要收回手。但那紧握住的手也表明了主人的态度——好好牵着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男朋友难得的小任性。他们在众人不知的喧闹中,安静地悄悄地守着初涩的、潜滋暗长的爱意,自掌心疯狂地蔓延,要热却五脏六腑,要触及心上的每个角落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、趁着夜色,他们还可以做更多。

  

  盛望反而大胆起来了,有股冲动劲在暗涌,脑中警铃大作:不可以,可能会被发现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是谁,是偷欢后的逾矩者。

  

  他转过身,正对着江添,江添本以为只是牵着手,这一转身的面对面,让他有些猝不及防,哪怕看不清对方的面容。

  

  借着、外套从上方一压,将他们两人笼在一隅湫小狭窄的空间,只听得到呼吸缠绵,热息就打在耳边。

  

  热息一过,唇上便碰上一瓣薄软,是浅尝辄止的一下,头上闷盖的外套也被撤去,是情动,在暗涌。

  

  瞬息、灯也亮了,明晃晃的,却不如坐在前面的人耳根的红吸睛,江添没有打扰盛望独自消磨这些羞躁,只在那红晕逐渐从耳根褪去时,甫的迭出一息轻笑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、肉眼可见的,那红又烧起来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